close






人總有夢想
就像一個小孩子想吃糖
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還是會有夢想

夢想


不一樣

常作夢
也有夢想

夢中妳有的身影
不知道我會不會笑
我知道
有妳的回憶
我一輩子都會笑

我想放棄她了
但我放棄不了妳

我的心裡有兩個我
一個是深愛著妳的我
一個則是喜歡她的我
愛上你的我忌妒喜歡她的我
中間不知所措的我不知道要依靠哪邊

我愛妳
忘不了妳
我試過
很努力的試過
可是我發現
我實在無能為力

我喜歡她
我發現
她在我心中的位置
有點重要
但是妳
所佔的空間更大

只是
我一直極力想忘記妳
想讓自己很努力的喜歡上她

別說我用情不專一

我就是忘不了妳
我現在還無法實現我對妳的諾言
因為在心中那個愛著妳的我太深了

她對我來說
重要
妳對我來說
最重要

好想好想
再見妳一面
有多遠?
沒多遠
只是我們兩個心裡的距離比較遠

三年的距離
很遠

最接近的一次
不是妳在我身邊
而是妳在我夢裡
就在我心裡



大概就是所謂
夢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