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很多人問過我
為啥要幫辮子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有深度
並不是個膚淺的問題
我的想法很簡單
而這也問到我心中的那個小小的崇拜

話說到
在我被那福音戰士迷上後
裡面有個角色
叫做

加持良治


他是個小配角
但是卻很重要
在整部動畫裡佔了一席重要的地位
他一直在尋找一樣東西
叫做真實

真實

這麼兩個字佔的只有2KB
但是卻是每個人心中的那片地
真實不欺
太難
所以要尋找
他為了這個理念
辛辛苦苦的
從難民營裡爬出來
嶄露頭角
辛辛苦苦的進去NERV
就只為了
尋找真實。
看似很不可理喻
但他就是如此
我很崇拜他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擁有
像他一樣追求真實的那鼓勇氣
那種毅力
所以
我會希望我能變成他
也就是
所謂辮子的由來



追求真實

我呢?

你呢?
你有為了什麼而追求嗎?
你有為了真實而戰嗎?

我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