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你的網誌我看完了...
很好...只有一頁我看的很迅速...
TOTAL加起來應該沒有1000字...
但是卻充斥著你的迷惘.你的憂傷
我不懂你的想法.不懂

我希望我可以幫的上
不多
解解你的憂愁就好.也是我唯一有可能做到的事

但在上帝創造世間的時候.他也許忘了
還有佛陀的存在
所以世間存在的屺異.存在著差別

能力不是每個人都是生而知之者
有也是孔融或一修而已
只要是社長就要經過一條必經之路
我很難跟你解釋
就感覺是在跟自己拳擊
每揮出一拳希望打的到
卻又每每都是揮空被扁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不懂再來跟我聊

社長不好當
可是社長的"名"就很好當
這是我的經歷之一
而我希望你不要注重"名"要去注意"實"
很多事不應該在外表
就像你很注意你有沒有能力一樣
去做
去培養
能做到
就很好

歌德說過一句話:
人要如何檢視自己.不是靠思考.而是靠實踐

若不踏出第一步
一輩子別想上階梯看風景
若是勇敢跨出第一步
那就要忘記以前.讓過去的你死掉
讓未來的你更加往前

躊躇卻心知
眉間見蠱斥
若要展翼全
必先苦行致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