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這些心情.
但我還是要說.
因為

這是我存在心中快20年的想法

也許
你很關心我 我知道
但方法錯了

也許
你很照顧我 我很想知道
但你總是沒辦法
讓我深深的了解到

也許
我傷你的心很深
總是讓你很失望
我懂一點點你的感覺
因為
你給我的傷害更深
你不懂

很深很深.

一個從小被打到大的小孩
一個從小被罵到大的小孩
一個身上遍體鳞傷的小孩
一個心裡非常受傷的小孩
如今長大了
就要20歲了

還是不敢面對自己的過去
而選擇忘掉它 忘掉記憶
這種心裡的傷痕是不可抹滅的.
你不懂.

看著自己的傷疤
看著自己的過去
折磨著自己要忘掉
忘掉痛苦的回憶用笑臉面對你
這種痛苦
你不懂.

很深很深.

最近又跟你吵了一架
我才知道
我有多恨你
有多想很你
有多想別恨你
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原來我有這麼恨你.

如果把憤怒化成力量
早再國二時就可以殺你個千百遍了

我不可以在想起以前的事
不可以
我應該要忘掉的

你不懂.

連老媽都說了
要不是為了我們三個
早就和你離婚了
只是一直在忍耐你而已
老媽好無助
我只能看著她哭
就跟當年阿嬤去世時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只能默默流淚
把淚水夾雜苦水當口水吞

你別再執迷不悟了
現在挽救也許還來得及
現在回頭可能還有的救

你不懂.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的心情
我也只能看著星星叼根煙
無神的看著空洞

繼續騙自己是可以的
誰說回憶可以說忘就忘
我永遠記的你那天在我晚回家一點點
叫我跪在門口示眾
我永遠記的你那天用藤條打我
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大腿肉蹦開的那慕
我永遠記的你那天當著所有補習班的人面前
踢我捶我罵我羞辱我

這些我都忘了

想忘了.
張之瑋別再騙自己了.
你是不可能忘記你知道的

但那天我不小心忘記老妹要領衣服
還臨時想起來回學校去時
你當著所有認識不認識的人面前
打我一巴掌
好痛.
但那年從寒假到暑假
我都穿著長袖長酷熱的半死
只因為我要遮著我身上的
藤條疤
有的有見血有的只有發黑
直到老師問我還要騙他
好痛.
但我從小到大我都不跟別人說起我的家裡的事
只因為你的管教實在讓我難以啟齒
你的管教方式實在讓我羞於啟齒

那天藤條斷掉的那天
我真的打從心裡高興了一下下.
但我忘了是因為斷掉高興
還是因為我有躲掉而高興
但都是因為打我而斷掉

直徑1.5cm的藤條斷了
就像我心中對你的好感一樣
斷了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對你很反感
但我得承認我很尊敬你
真的
我常跟別人說我非常尊敬你
但我從沒說過我很喜歡你
沒有
不可能

不可能的

你的過去很讓我尊敬
但你的為人讓我很不恥
你的努力讓我很敬佩
但你的態度讓我很反胃

人人都會比較
你也不例外
但你
把比較的對象利用到淋漓盡致
上到精英下到敗類
你都不放過

北投焚化爐.指紋辨識機.
月收入30萬.年收入300萬紅利另記.
挖角.爭奪.移民.分紅.
以上都是我的堂哥們的輝煌
還有很多難以記數

你比我上就算了
為何要比我下
為何要把我跟一個
高中念4間沒畢業.當兵回來當米蟲.
打臨時工還被辭職.26歲呆在家裡吃軟飯.
考公務人員特考又沒上.繼續窩在家的
一個垃圾比?
為何?

很傷人很傷人

你不懂
你不懂的.

人家說
男的斷掌.大起大落
我說
男的斷掌.背負很重

現在
一個小男孩長大了
就要踏入社會
仍然不能脫離過去的陰影
想起過去仍會激動不已
你就是元兇



你不懂...你這個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