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畢典
去年
感受很多.感傷也很多
今年
回憶更多.情感也更深

去年的畢典
因為都是自己的朋友
當時對當屆的朋友感情比較深
在畢典時我實在忍不住
尤其一聽到校歌時
我哭了
回憶在眼前閃過
很難受真的

今年
又是一樣的場景
又是一樣的畢典
只是去年我送人
今年我被送
手上拿著學妹和朋友送的花
心中只有無限的感痛

痛.我的心好痛

四年的回憶
不是簡簡單單幾個字就可以述說的
回想
當年剛進明倫的我
當年剛當上社長在成發交接典禮的不安
當年玩社團時的盡心盡力
當年在做社團影片時的瘋狂
當年剛留級到3班時
太多當年了
太多回憶了
看著舞台上的燈光
想起第一次上台的悸動
極端熟悉的校園
卻在我的眼裡漸漸模糊

我今天一直在壓抑我的情感
一直在裝模作樣的安慰別人
我不想把情感流露出來
我真的差點破功好幾次
在跟李辰安抱的時候
在聽到校歌的時候
在看鋁罐表演的時候
在看到以昕和其他人哭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哭

還好好幾次都是有人在瘋狂搞笑
不小心瞄到
才能再壓住一次
即將宣洩的眼淚

四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渡過了
留下了回憶和記憶

戴妃
謝謝妳的花
小白
謝謝你的花
女王
謝謝妳的花
不知名學妹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忘了妳的名字.可以的話來跟我相認吧)
謝謝妳的花

謝謝其他人
謝謝

之前的我有很多缺點
謝謝大家忍受我
謝謝大家幫助我改正
現在的我還有很多缺點
謝謝大家讓我繼續改正
以後的我還會有缺點
謝謝大家讓我進步

如果我有曾經冒犯的地方
不管你是誰
我都跟你誠心的說聲抱歉
如果我有曾經受助於你的地方
不管你是誰
我都跟你真誠的說聲謝謝

畢業了...
謝謝大家...
現在...其實我是邊哭邊打網誌的...
我壓抑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