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奏:有如熱狗般的速度
詞:不合常理高四生張之八歪蟲洞雞八毛
曲:給我一個TEMPO~

(COURSE)
六月七號.記得畢典喊報到
回首學校.一個記憶猶新的味道
大步邁出.過去種種苦辣和酸甜
鼓起勇氣.面對虛假噁心的社會

才剛上課鐘聲響過
怎麼下課鐘聲又起落
鑽出我的被窩.喔不
是我的書桌當作被窩
難怪時光一下就飛過
就像不回來的小鳥
說巧也不巧
上課睡覺下課就被抓到
做了惡夢還會大叫
(幹!)
老師瞪著我看
(雞掰!)
碎碎念就像裹腳布.說都說不完
但在我的心中.早已見怪不怪
老師又不是第一次對我雞雞歪歪
等他爽完我在把頭一甩
看到福利社人潮兇猛
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這種生活我已過了四年
畢業就在眼前伸手向前
就要離開我所熟悉的生活
四年的種種
在我眼前飛過.
即將進入大學的一眨眼
別懷疑.我高中念了四年
高中當作大學念
雖然人生有限但我還是如此浪費
喝吧寶貝
就要畢業讓我再一次一起醉

(COURSE2)
六月七號.希望我的畢業是驚嘆號
回首學校.我的畢業不要是個問號
大步邁出.忘記過去的美味別陶醉
鼓起勇氣.離開夢境進入真實的社會.

我抽煙抽的我的肺都黑了
腦也鈍了
一千四百六十天的日子
過的一點也不充實
每天睜開眼睛看到都是老師
這種生活我過的也很舒適
從來沒想過要面對這天
記憶猶新在入學的那天
每天都是晚上奮鬥白天再補眠
上課睡覺老師也只能乾瞪眼
如今這一切將成為永遠.
面對眼前的未來
過去的時光不在
happy TIMES never comes back!
這個分離也許不是障礙
抬頭看看.這蔚藍的天空
再也沒機會.翹課去操場打球
再也不會拿煙躲著偷偷抽
再也沒有教官會跟我關候.
將這些丟到垃圾桶
過去讓它走過
留下兩粒就夠.記憶和回憶
長存在我心中.
馬上要畢業.四年的時間
來吧喝一杯.讓我們千杯不醉
教室的香味
讓我會一被子回味
四年中有你相陪
我衷心感謝
明倫高級中學...

(COURSE)
六月七號.記得畢典喊報到
回首學校.一個記憶猶新的味道
大步邁出.過去種種苦辣和酸甜
鼓起勇氣.面對虛假噁心的社會

***

這只是個試創.
在寫作時沒有太多的想法
也許用個有如鬼來電的心情來看這歌詞
或許會有更多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