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就這麼幾天的相處下
就可以產生這麼大的變化
也許是存在腦中的那麼點少量的化學激素使然
就可以讓一個人做如此巨幅的轉變
在下我是都可以反正對我來說我沒差
頂多就是配合你我也沒有多大的損害對我來說
只是我會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而已
有必要弄成如此這般嗎我認為實在沒必要
這樣過活不過就是增加痛苦而且會很辛苦的在生存
實在想不出個頭緒可以讓整件事情有個很好的句點劃下
很想知道點什麼可以讓急速運轉的腦袋可以清醒點
也許是我又犯了什麼樣的毛病可以如此不必要
但話就這樣憋在心裡我個人認為很難受我受不了
有話就直說我是絕對都可以接受加上我一定會認同你的說法
不管這樣的說辭我心裡爽不爽快但我一定會支持你說的論點
這是個很重要的溝通阿就是這麼簡單
但如今選擇了是冷漠我也是可以接受但就像國文老師所說
世上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冷漠我絕對雙票認同
實在很不服氣為何可以就如此的這樣手段
但話說白了我也實在無法再做出啥舉動
已經不想在用熱臉貼冷屁股了說實在話
嘴上話是這樣說但心裡卻還是會十分在意
如果只是單純的要讓我生氣注意就像明日香我是絕對注意到了
但我想這應該只是我的胡思亂想別在意
不知道有沒有在背後說我的所謂的壞話我都不在意
或是在我面前故意做出有如小舉動般的大動作我也是都不在意
在者說出會刺傷人的話語文字標靶面向我我也是可以接受
我只在乎一件事在心裡只掛念一件事就這麼件簡單的事
原因。
這樣的要求應該不大但我認為以現在的狀況接近奢求
好吧算了我也實在想不出啥東西可以寫了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很在意你的想法不管褒貶都可以
只求一句告知話別讓我在那裡一個人鑽牛角尖拜託
不再認同我了但我還是永遠支持你也不只是你每個人我都是一視同仁
所有我認定是朋友的人我都是挺到底只要我的能力範圍內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很了不起的事反而覺得這是基本
但是現在造成這樣我認為我要佔大多部分的責任歸屬
我不是個會逃避責任的人除非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但我只要一知道這個問題的癥結所在我一定會想辦法彌補
這彌補並不是在於金錢上膚淺的說法
再者金錢買不到一切至少真心就買不到
說真的我真的一度認為我可以對你推心置腹當時當下真的這麼想
但不知道為何就在一瞬間就變成如此我實在感到很手無足措
對於失去一個朋友的代價很高我也是十分贊同
因為現在我就是面對如此的一個狀況存在
用再多的文字也換不回一個朋友的回應
如此這樣就也只能LST GO了
也只能在心裡留下一到傷口對於曾經是朋友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再說吧對於未來的是總是充滿著不定因素
但我真心的希望
希望。


喝酒去。愁澆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