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毛了阿

就是這樣

沒有啥原因不原因的


任何事都要有原因活著多累阿


想做


就去做


沒啥好猶豫不決的


是阿我就是這個樣子



剪了個大光頭


像要去當兵


在剪的時候還發生了點小插曲

我是用今天空堂去剪的阿

理髮師用電剪幫我嚕掉毛

我的毛很多理髮師懶的把毛甩掉就一直嚕一直嚕

結果

在嚕完後把毛弄掉

"ㄟˊ?!"理髮師驚奇的如是驚嘆號

她彎下腰來剪起我躺在地上散亂的毛

"你的毛好亮喔!!你有在護髮對不對?!髮質好好喔!!"

我傻眼。

是嗎

我跟它跟了十幾多要二時年出頭了
從來不知道它是如此的可以驚人眼目

隨便吧

還有另一個就是

在理髮師隨亂的嚕我的毛時

竟然可以讓我的右後方一撮沒嚕掉

恩是的

我認為在理髮師電剪的摧殘下還可以殘留

一定是有它的天命存在

所以不是我故意要作怪去留的我要在此聲明

總之

頭上無毛實在很冷

不過冷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