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世新看表演
根本就是衝著學長去的阿但其實現場人也不多
OK的前三個團都不是很好還聽說有個團是大三團
實力卻只有高中程度差不多我也只是道聽塗說在下沒有指名道姓
所以
照的不少但充其量也不算多只能算是可以看
世新的場很不好阿再加上不是自己主場指揮燈光又鳥
我們在結束表演後去吃飯討論喇賽的結果是
它們應該是看團的實力越強的燈越暗那我們都全關了是怎樣
影片裡幾乎都只有聲音因為實在太暗了我已經把光圈調到幾乎最大還是不行
聽音樂就好了吧但其實前面後結束還是有點東西
最屌的是前面可以看到學長吉他滑的跩起來我覺得
照片和影片都在相簿裡了想看的有興趣的或使只是無聊想逛逛的
都很歡迎你或妳來看看!!

***

[影片]

最後一首


***請先關掉右邊音樂***




[照片集]



主唱


貝斯手



吉他手



另一個吉他手



鼓手



表演後的虛脫1



表演後的虛脫2



表演後的虛脫3




表演後的虛脫4

***

我心中小小的目標就是有他們一半的實力就好了
這樣我就滿足了...
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