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那個勇氣嗎


我需要我知道我都了解但就是做不到




那就等於沒有我也懂




但就是喜歡說不上在哪裡



就是沒勇氣賭一條命賭一口氣


想跟妳說讓妳知道但是又怕會尷尬
悶在心裡我總有天會出事這我敢跟妳賭

不說出來又會像是退藥般的不可理喻



我說

如果我沒有喜歡上妳一切有多美好

但是心裡的另一個我說

要我活在沒有喜歡妳的世界 我不要


不要問我為啥喜歡妳




感情的事是無法用理性與文字可以去解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