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八蛋...

少爺我現在在打工阿
在鍋貼店阿
很累的阿
每天都很多客人阿
很多人就會有澳洲來的澳客阿
真的是會出現很多讓人很不爽的事阿
每天都是抱著全身痠痛的身子回家的阿
真的是很王八蛋的阿

***

(打個廣告)
鍋貼.水餃一個都是一律4塊
水餃有分高麗菜和韭菜
餡一律都是用豬肉
還有酸辣湯和冰豆漿
湯是一碗20.豆漿是白豆漿一杯15
400塊以上可以外送
電話:0228262424
地址:臺北市裕民一路40巷5號

(我是在幹嘛...瘋了...)

***

回歸話題...
前幾天
保一總隊打電話來訂購
ok阿
有啥不好的
當menu一拿來
王八蛋...

5粒鍋貼一份要91份...

靠!
大男人吃啥一份5粒阿?!
保一總隊耶!!!!
算了...
自認倒楣...
400多個數字不小
店裡的規矩是
8粒以上才可以用盒子裝
其他用袋子裝
很好
5粒一袋
請想像一下...
5個人
一個瘋狂煎鍋貼(我們一鍋才60多個...可以數數看有幾鍋)
一個瘋狂夾鍋貼(一次夾5個...邊罵邊譙邊夾)
一個瘋狂收鍋貼(剛起鍋的...油還會霹靂啪拉亂噴的很囂張)
一個瘋狂束鍋貼(6袋一束.那是個恐怖的回憶)
一個瘋狂裝鍋貼(總共2大箱燙個半死的鍋貼...)
......
.........
王八蛋!!!!!!
我去你的保一總隊!!!!



算了
原諒你
在大家歷經1個小時的奮戰後
東西終於送出去了

沒想到
過了幾天
保一總隊再度打來魯小...
...........................
.................

3粒水餃一份要132份...

靠!!!(翻桌)
我們傻了...
王八蛋大男人吃3粒個屁阿!!!
我從幼稚園中班後就在也沒吃過5粒以下的水餃了!!!
你他媽找死阿?!?!
....................
..............

認了

依然
照規矩
依然
用袋子...
很好...
非常好...
請想像一下

一個煮水餃(3個鍋子打開來全部滿滿滿都是水餃...很噁心的畫面)
一個撈水餃(一次只能撈3個...你撈撈看)
一個收水餃(有夠他媽的燙...還要用手去接)
一個束水餃(3個一袋實在很小一袋.但10袋一束就很恐怖大.而且很燙...)
一個裝水餃(一束很大束而且冒著蒸氣.放進箱子裡還需用手去橋好位子...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另外他們還有65碗的湯...
搞了我們兩大鍋全撩下去...
............
.........
這次比較慘...
你說我是做哪個的??

好問題
我都很好死不死的被放在"收"的位子...
.......................................................幹(這不是分格線)
媽個巴子保一總對我跟你勢不兩立!!!!!!!!!!!!
搞的現在我的手對熱的反應是有夠慢...

一盤剛起鍋的水餃我可以放在手上超過20秒才有"熱熱的"感覺是怎樣
一杯燙的湯我用整隻手去握著超過30秒才會有"熱熱的"感覺是怎樣
熱~熱~的~~~~~~

王八蛋...........
我們店裡在笑
搞完一次他們的東西陽壽會減10年...
我兩次都經歷過了...
人家說人生70才開始我已經減掉20了...
..................幹
我去你的!!!
下次在打來.....的話........
"喂?你好!"
"ㄜ...我要訂餐"
"好的!請問你是哪裡??"
"我是保一總隊..."
"...............................
.............................................
.................抱歉我們沒空.再見"

我發誓我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