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把自己心中的感覺發洩出來
會比拿把槍抵住下巴
扣下板機
來的麻煩多
抽煙時
還要一吸一吐
不能讓尼古丁永遠留在體內
就像無法讓感情永遠留著
要稀釋
才能像白蘭地加冰塊一樣

下肚
好像曾有過一種
不知天高地厚的衝勁
可以在迷惘中亂竄
現在?
只能面對著螢幕傻笑
期待有天有奇蹟的發生
妳不懂我
就像我

也不懂妳
但我很想
也僅止於想
那種想法就像台啤一樣難以下嚥
我恨這樣的自己
曾經的勇氣
好像早已不復
看著眼神中的幸福
就會感覺有如身在井中
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不一樣
我是誰?
不知道
我對我自己躲起來了
就像我對感情躲起來了是一樣的
一樣?
不一樣
這世上是沒有一樣的
任何事都是兩面的
我也是
心中那屬於黑暗的煙霧
快要佔領我的神經
智慧型犯罪
也許就是我這種人的另一面
因為恨所以愛?

我的愛是一定的
但我的恨
卻是未知
有時抽跟煙就會隨著呼吸煙消雲散
有時

我知道拉
我知道拉
我知道拉
我在妳心中的位子
就像那片影子中的一小點
那我在奢望什麼
_滿了嗎?
不知道
等待奇蹟?
好像是如此
奇蹟的定義?
感情的定義?
大可將希望放在夢中
活在現實裡
也可以活在夢中
把現實擱在一旁
選擇?
我沒得選擇
選擇權是在妳
妳不知道嗎?
妳不知道
有個正在凋零的光芒
依然希冀可以繼續照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