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識朦朧中


我確定我在想妳

心情很複雜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記得

一直都會做一個夢

在夢中

我很清楚我在睡覺我在作夢

但我卻是站在一個很大房間裡的牆腳

四周的牆壁都很大很廣

在夢中我很渺小

卻有個影子很大的很暗的

包住我的四周

接著

我的視野越來越高

漸漸看的到我自己和那個影子

越來越高

接下來我一定會醒過來

每次都會

而且是醒來的很平穩的那種

好多次了






我在想妳
我好想妳
我想愛妳
我想放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