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院制服日
應該是要穿制服上陣才對
但我卻在前一天晚上找不到制服褲很慌張
只好無奈無助無利得再度穿上我那明倫大招牌
紫色有如薰衣草般的顯眼而且又寬大舒服的運動服
嘿你好好久不見咱們很久沒相聚了
走在路上大搖大擺很明顯就是遲到的時間高中的話
慢慢阿慢慢的晃晃晃到銘傳一路上漫不經心
眼裡已經沒有當年高中時的那股熱誠熱血可以灑
不知不覺之間我也老了我指心智再說我的長相我會大開殺戒
身上穿的是高中制服心裡卻已經是不知哪裡天外飛來一筆了
很好我真的是大學了
諸如此類的詭異想法一路上不停的佔據我的腦子讓我停頓思想
算了隨他去吧我還是要爬樓梯阿那恐怖三百階
好不容易爬上便利商店進去買飲料想喘喘口氣時
又是很在意的會聽到別人在說話
ㄟㄟ你看那是哪間學校的阿ㄟㄟ那運動服好好看ㄟㄟㄟㄟㄟㄟ
搞了老半天聽了一大堆還是沒人知道這是啥學校的運動服阿搞屁
難道明倫有那麼的不為人知偏僻又渺小嗎
有那麼點小不開心但是又說不上哪裡不爽算了上課要緊
又是令人厭燥的歷史課老師很自以為是的愛亂點人
到時看到一堆人站在外面還以為走錯教室結果是沒開門
全部人開始瘋狂照相瘋狂比YA除了我和棟樑哥
我們默默站在一旁很熱很無聊的搧風實在很熱
老師也很識相的沒有抓狂直到警衛來一隻一隻的試鑰匙
等到他試對鑰匙時我覺得他也快把他那整串試完了
現在已經過要15分鐘了吧等到全班安靜下來開始上課大概過快20分了
太棒了這節會過的很安逸很舒適
桌子一樣的難睡令在下又是一陣煩躁一陣無所適從
好吧早上就這樣睡睡醒醒醒醒睡睡的外加PSP班的度過
一下課我差點像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回來真的有衝動
等到上國文課時我又再度昏死過去遇見周老頭
最後一節課因為我的手實在麻到沒感覺了只好醒過來重見天日
看到大家開始胡亂一陣的拍拍拍拍拍...

突然有台像機出現在我的臉前讓我心跳了兩下
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像機.......
我不要拍我不要拍我不要拍我的靈魂會被吸走...
老梗。
受不了這種情形為了自我防備就抓起我的像機也開始快門捕捉

可是又實在有很重的睡意竟然拍一拍像機不知被誰似乎是MONKEY拿去

他拿去是按快門沒錯但只是像機出現在很怪異的地方令人傻眼
而且出現的畫面實在令人無言讓我以後要小心妳的鏡頭

好吧好吧你就去爽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實在很睏

中午和小蘋果約好了要回明倫她臨時說她在染頭毛要我等等
OK的我等阿先去食來運轉覓食抬槓喇塞霸場等妳等時間
結果我再打去時妳已經在做經驗分享了是怎樣
我和大頭尚兩個無聊到處亂晃回味無窮
還跑去風雨操場說要再監視器前抽煙給教官看讓他們心慌意亂
反正我們兩個就是非常極度到達最大值的無聊
結果他怒了他就跑去建國北路要買安全帽我默默的不含情看著他離開
很好等到我等到你時我已經翹掉一堂課+MISS掉今天的制服大合照
總共加起來就是從12點到快4點似乎是3點半妳自己算算看氣死我也
然後誰有今天的大合照拜託給我好不好我被一個笨蛋拖住了我很無奈
後來換我魯洨她來銘傳見識見識我們恐怖樓梯地獄三百階
來阿來阿結果妳竟然只到餐廳就在怒了噢很虛弱耶
也不想想我們是每天都在攻頂每天都在鍛鍊我們的銘傳腿
接下來就是一直的聊天喇賽根本就沒在上課沒在聽老師的"ㄏㄚˊ???"
我真的覺得跟妳聊天很開心妳雖然老是在跟我說他的不好
但至少我們的友情是堅定的說這種爛梗真是噁心但我真的如此認為

好拉下次換我去世新旁聽但世新又沒有可怕的樓梯可以讓妳洩恨
今天到現在都還不錯剛剛打了場魔域幻境又是贏了更是心花朵朵開
好的我真的發現除了GOD LIKE以外的都不太是對手但我真的贏不了GOD LIKE
等等要出去在出去一直出去
對了我也能要再度打工但這次是打自己喜歡的工了
就是在阿男的店裡的分店小八的店又是叫做"穿的好"
雖然英文"WEAR WELL"很跩但是翻成中文真的就虛弱了你知道嗎
我想爆點就是在那俏皮的中文或是小白裝可愛的臉很幽默

那今天大概就是先這樣了拉拉雜雜一大堆也夠了可以出去了
PEACE!!!!

PS.有誰可以給我今天的大合照真的我需要......小蘋果妳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