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是會忘記嗎?
我依稀記得人類好像
懂得忘記這種技能
但我好像忘記要如何忘記了
也許這是我基因上的缺陷已經老是要推卸
但說白了我真的就是無法放下不好的回憶和記憶
而且已經到達有可能隨時會超負荷的境界我知道
人腦還好不像電腦性能上有差
如果像電腦那我的記憶體和容量就算1億tb也不夠
我自己很清楚要像老媽和其他朋友大家說的
總是要忘記不好的留下好了回憶以供觀賞
但我眼底沒有星空只有痛苦和疙瘩
更別說心裡那攤像死水藻澤般的用類似旋渦的力量把我向下拉去
這樣就算了還要命令我面帶微笑的好像燒炭自殺還會臉色紅潤
這種心理上的負擔壓力根本就是在逼迫著我會做出自虐的事總有一天
我相信在美工刀的那端帶給我的只有空虛和遺憾
並不會擁有像書上說那美好的一劃
流出鮮血般顏色的鮮血雜夾著遺忘塵世煩惱的痛快
這種決心只能堪稱的上是逃避
跟所謂勇者的心情是毫不撘嘎的我清楚
那會不會在所謂小叮噹的世界裡會發明忘記的藥
反正有新品種一定都是大雄當白老鼠第一個
我只希望真的有忘記的藥會上架以供購買
那我絕對會記得衝第一個把他們親愛的全部買光
這種理想上的衝動依舊只是理想毫無價值
在意這些在意那些的只會讓我脖子上那顆搖搖晃晃的裝飾品更加操勞
但我又無法停止自己會去多想幾秒這種滾滾煩惱好像江水一樣的湧向我自己
但大多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時對著天空的所問所答
幾乎都只是身邊朋友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生活上的碎片
就可以讓我再度來到那個自己的空間裡面鑽牛角尖
自閉。
我有沒有憂鬱症很多人跟我長開心胸躺在桌子上聊過的人都問過
我非常確定甚至可以說是堅信我絕對沒有所謂的憂鬱症
那我怎麼會諸如此類的想一大堆言不及義的伍肆參我自己也想知道
專家研究指出一個正常男性每3秒就會有色情畫面閃過心中就像流星
但我在一次的深度放空中發現我卻是每幾分鐘就會有煩惱湧入
真的就像鑿石油卻鑿到自流井般的噴出溢出湧出無法停止
而且一旦進入思考模式我就會整顆腦袋真的變成裝飾品
所謂精神也不過是神經上的火花如此而已
那我的火花在經過我的神經時卻像是煙火般的耀眼燦爛為何如此
尤其碰上再意的事時更是猶如雙十國慶飛機撞世貿彗星撞地球
有誰可以負擔這種不必要的困擾庸人自擾
沒用的我很真誠的說出我心裡的話。
一件相同的事只要兩個不同的人同時來經歷出來的想法結果
截  然  不  同
這是必然的一定的無常的就像兩條平行線中就只能成為平行線
所以絕對不要在安慰人時說出我懂你的心情這幾個字
陪他聊陪他哭陪他笑陪他喝酒喝醉喝睡到隔天將會比那幾個字更好的選擇
我就是會在意過去的回憶記憶經驗左右著我的想法做法心情
一個生命中的小碎片就可以讓我開心讓我傷心讓我回味無窮盡
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想

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