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做出這個決定時
也就是我的決心

***

2006.06.14


三年前的今天
妳做了個決定
讓我的生命有所改變
讓我的回憶添了一筆妳的紀錄
三年後的上星期
我又自私的讓妳再做個決定
而這也是我的決定
決定是否真的該忘掉妳
我感受到妳的猶豫
感受到妳的決定
也感受到我的無力
也許
這才是對的
也許
這是上天給我開的玩笑
但不管
不管任何結果
我都可以接受

三年前的四個月前
我開始瘋狂追妳
歷經多少次嘲笑
多少次挫敗
在一次奇妙的吵架下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回憶
而在三個月後
妳說妳要專心考大學
要我先分開等妳
妳說這是妳想很久下的決定

就這樣
一年過去了我等了一年
結果那時妳說要重考
在兩年前的那天
我做了個決定
等了第二年
結果沒想到
等了兩年
妳丟下幾句
“我可能不能接受遠距離”
“我要去花蓮了.這一年你自己好好保重”
就離開了
雖然離開了我的視線
卻離不開我的心
即使過了三年
我仍忘不了妳

多少次
我逼自己做出決定
但我就是無法忘記過去
短短三個月的回憶
足以讓我回味三年
記得嗎?
晚自習時總是偷跑出來的我們
記得嗎?
第一次相遇就是在風雨的體育課
記得嗎?
我無聊的要死卻陪妳待在書局等妳把小說看完
記得嗎?
妳剪了頭髮全班都在笑讓妳自閉了好久
記得嗎?
那天我們去拍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大頭貼
太多回憶了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這段時間裡
只要任何可以與妳相見的機會
我一個都不放過
我的十八歲也是有妳的相陪
走過的路.逛過的街.看過的電影
一幕幕在我腦海中
只要我閉上眼.一切都在重演
人是會忘記的動物
那為什麼我忘不了妳
多少次我對自己反省
想要忘記妳
但我就是狠不下心
三年了
我有點清醒了
我決定要忘記妳
謝謝妳

不管是三年前的妳
兩年前的妳
一年前的妳
還是現在的妳
我都非常喜歡妳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愛
如過是的話
我會很高興並大聲的說:
我愛妳.但我要忘記妳

自私的我給了妳一星期做決定
一個星期在三年中算很短
但已可以讓我有所最下決定
我尊重妳的決定
謝謝妳的決定
謝謝妳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

這封信
我會一直保存
保存到我老了
當作進棺材的相陪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