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這樣說


但是

D.K.你老媽拉...
那我的小鐵馬也會甩尾
我也要叫D.K.!


哈哈
還有
你那兩跟是怎麼回事??
有夠爆笑的!
逼我砸滑鼠嘛...




韓死了
我還頗喜歡他的
只差他是個GAY
他說過
"用一台車來取得一個人的信任.値得!"
我好愛他這句話
根本就是道盡了我心中所有的想法
我覺得
在現在這個社會
要取得一個人心中的信任實在是很難
但是
要讓一個人完全對你不信任實在是又太簡單
媽的你個大西瓜咧
但是你又能說什麼呢
自己又何嘗不是如此??
對吧?!
別騙自己了
當你不信任別人時
你就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就像照鏡子一樣
就是如此


還有

男主問
"你為啥要飆車?"
這句也問的好
是阿
為啥要這樣
為啥要那樣的
人生
不就是如此嗎?

當你決定作一件事時
就去做
不回頭
感情也是如此
人生中所有的問題
不就是這麼一句話嗎?

"你為啥要飆車?"

看完這部片
我又看了好多好多次
實在是很喜歡這片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在福音以外的東西
感覺到人生的問題
也許就是這樣吧
當你決定了
就是去做
沒錯
當你決定要愛
那就去爭取
那就去努力
那就去拼
決不回頭
不就是這樣嗎??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拉

妳呢?
你是怎麼覺得的?

最後
我實在覺得馮迪索出現的很智障
美型肌肉男...
噢...
我實在有傻眼到...
但是他有句台詞超跩的!!!
"I have nothing But Time!"
噢...
太屌了!!


還有
有人想要這部片的
可以跟我說
拿光碟來我燒給你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