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不順
去個學校都會掉吊飾...
阿阿阿阿...
我的TRIBAL MARK阿阿阿阿...

我為了他叫別人買鞋子耶...
哭了

再接下來
重新組團了阿
感覺不錯
但是
為了找首歌
開了四個軟體在下載
加上一個MSN在傳給我
就是卡點是怎樣...
好了
我是對這條下載之路不上道拉
我是不專於此拉
但是也不要這樣搞我阿
重點是在其中兩個續傳軟體快要好時
"登登!!"
MSN傳好了...
我實在有種想砸滑鼠的衝動...

再來
我家老子叫我買紙
恩?!
黑色西卡紙?!
西卡紙有黑色?!
好吧
你說有就有
結果到了書店
店員說要找找

找找找找找...
找的到有鬼拉!
西卡紙沒有黑色的阿!
靠...
這種感覺就像
拿一百塊買一百五十塊的東西還要你找錢的感覺...
魯小我阿...
去你的...

***

實在很不順!!!
就到處找影片看
這個實在有智障到...

最後一幕

我笑了...

***要先關掉右邊的音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