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狂了
竟然被謝令威慫恿...
挨挨...
話說在距今兩個星期前
有通電話叫做謝令威的傢伙打來
很小心翼翼的說:

我有個很瘋狂的想法
你想不想聽聽?
DOG:說阿
謝:可是真的很瘋狂
DOG:你就說嘛
謝:我想在誠品過夜...你要不要來...?

我..........
無言了........

好吧
這回就真的是上了賊船了
我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的蠢蠢欲動
怎麼忍心看他一個人默默去誠品的背影
簡單說...
我陪他去了...
噢~
主阿原諒我~阿彌陀佛...

***

到了要去的那天
我做了個錯誤的決定...
我跑去聽演講...
加速了我的腦細胞的死亡...
而且
我覺得我的無敵鐵老媽說的都比他好比他多...
真的阿...
說來說去
我媽都說過了
沒有比較新奇的
可惡

之後
把牡丹花叫出來後
我在北站等他
他在民權過來
妳好樣的你!!!
連從民權過來都可以讓我等快40分鐘?!
高手...
算了
上次都可以讓我等1小時又20分鐘
妳也算有進步了...(自暴自棄)

好啦
聊了很多
謝謝妳拉~
但是
小孩是怎麼回事?!
你真的好毒...
造口業...
妳賠大了妳
哈!

***

到了晚上
出現在北站的謝令威
包包裡的電腦讓我感受出他的決心
旁邊多了位安全帽小姐...
噢...
失策失策...
我沒料到會有他的出現
還好我的心臟夠強...
乃乃的
我們的瘋狂誠品過夜行就如此這般的開始了!
先是開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書
然後就是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書
接下來又是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書
總之
看了很多書
到了快12點
聽到廣播說
誠品咖啡開到兩點
就想說去喝杯咖啡
沒想到這時安全帽說了句我很想把他敲碎的話...
只能喝咖啡喔??......
............
來人阿!拖出去!!!!
之後
在喝咖啡時
謝令威抱出他心愛的電腦
開了紅警
媽的你沒帶滑鼠玩個屁阿...
好吧...
認了...
玩格鬥天王...
玩越南大戰...
玩DII毀滅...
玩到沒電...
......
對了!!!
誠品真的很摳
是怎樣
無線網路開了是好看的喔
還要錢?!帳號密碼?!
乃乃的...
真夭壽...
算了
沒差不過就是不能升級到2.7嘛~
(噢!我好想升到2.7阿阿阿阿阿~~~~!!!!)
真是王八蛋...
而且連借用個電都不行...
馬上被警衛抓到...
可惡...

一路撐
撐到4點多
安全帽受不了睡了
我在看我的AK
(對了!我花了點錢要買把AK-47改好的!開心!)
都要入手了就多多研究研究嘛~
哈!
之後
安全帽在睡的時候
還被店員叫起來
累了
我也累了
連續摧殘再加上下午的演講
感覺得出來我的腦細胞和大腦皮質正在快速死亡
開始有腦瘤的跡象了我想...
真的很累阿阿阿阿...
在早上6點多時
我們離開了這個瘋狂之地

我們從到了開始看書就有注意到一個胖子

很神奇
帶了三個軟墊證明他有豐富的經驗
靠在牆腳感覺得出來他很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這些都不是什麼
重點是
他一直看在一本英文字典
而且邊看邊笑?!?!
吼嘎嘎嘎!!!!
這是什麼生物阿阿?!
而且從我們到了到離開
他都一直看一直笑...
我只能說
世界真的很大......

到家後
6點40分...
頭有點暈
吞個普拿疼
洗個澡...
躺下去就躺到下午2點...

我再也不要幹這種事了...
瘋狂看書...
主阿原諒我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